交易的藝術:投資的理智與邏輯,王力群的股市啟示錄, 王力群, 9789865797386, 大牌出版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「為什麼高鐵也會坐到鐵腿?」「為什麼三個小時的年夜飯吃完身心俱疲?」「為什麼發完紅包口袋空空、還暗地被「青」了一下?」這麼多椎心頓足的OS年年上演,人生,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誰說野狼不會遇上貓呢?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交易的藝術:投資的理智與邏輯,王力群的股市啟示錄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交易的藝術:投資的理智與邏輯,王力群的股市啟示錄,作者:王力群,出版社:大牌出版,ISBN:9789865797386

特價:237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交易的藝術:投資的理智與邏輯,王力群的股市啟示錄的詳細介紹如下:

交易的藝術:投資的理智與邏輯,王力群的股市啟示錄,作者:王力群,出版社:大牌出版,ISBN:9789865797386

《交易的藝術:投資的理智與邏輯,王力群的股市啟示錄》


真正高手兼贏家的成功關鍵並非死的技術,而是活的「心」,
包括他的思想、邏輯、觀念、直覺、見地。
股市之道別無他法,
決勝關鍵不在於「得到發財祕笈」,而是在於「人格的修養」。
繼《散戶投資上手的第一本書》後
職業操盤手王力群將告訴你交易的藝術,就在於其中的理智與邏輯
有時,投資股市是一場哲學之旅,我們必須在當中思考千百回,才能悟出那得以體會的小小啟發。
而王力群在多年的操盤過程中,學到的不只是如何獲利,更多的是透過交易,覓得許多人生道理。本書收錄他從早期投資客,逐漸累積操盤經驗,至開始教學工作的心路歷程。在書中,他試圖告訴每位想在股海中抓取一道道先機的茫茫股民,眼光切忌只放在短線,或面前忽紅忽綠上下跳動的數字,更重要的訣竅在於,這是一場心理戰,不只是對別人,也是對自己的戰爭。
股市征戰,最重要的是──
了解「自己」的心理狀態
關於股市、關於交易,擁有心理上的優勢,就成功了一半。
投資者性格的缺點一定會反應在他的交易之中。股市猶如魔鏡,如實地反映出在股海中浮沉的芸芸眾生相,也反映出人最真實的一面,更是自己看不到、更不想別人看到的那一面。
絕大部分的投資人都無法正視自己的缺點。他們也不想賠錢,但是他們做的或沒做的事情,恰恰就是造成失敗的最主要原因。
股市不是怪物,怪物是你我心中被股市喚醒的心魔。「忘掉財富」、「忘掉發財」──這樣你在股市中才有生存的機會。
股市帶給我們的,除了財富金錢,更多是需要細細品嘗的無比智慧。
〈一個操盤手的成長告白〉
股市教導我最難能可貴的一件事,就是它告訴我:「你永遠是無知的,除非你成了佛。」
〈那些歷史教我的事〉
只能活在過去的人,容易感情失控。只能活在現在的人,容易失智。只能活在未來的人,容易妄想。
〈專職投資者的修煉〉
這世上有兩樣東西是值得我深深景仰的,一個是我頭頂上方的股市報價,另一個是我內心的操盤法則。
〈預測技術的操作思維〉
預測法是聖人用的,機械法是傻瓜用的。使用預測法的時候,我向聖人看齊;使用機械法的時候,我儘量把自己當成傻瓜。
王力群的交易藝術:
.在很多的時候,短線跟中線而言,政府的利益跟百姓的利益是背道而馳的;在很多的時候,短線跟中線而言,你認為對你有幫助的那些傳播知識的人,他的利益跟你的利益也是背道而馳的。
.當你沒有這支股票的時候,你才有更多的機會了解擁有它的真正價值;當你沒有在操作的時候,你才能操作得更好。
.股市絲毫不理會你在外面的成就。它純粹就事論事,不管你的身分地位。
.操盤者的正確直覺,建立在對於氣勢的正確「感應」,就好像幫大盤把脈一樣,把脈者本身的氣必須要平和,才能夠客觀地去感受周遭的氣氛。
.新手下單,應該儘量服從紀律;資深贏家下單,應該儘量服從自己。




交易的藝術:投資的理智與邏輯,王力群的股市啟示錄,作者:王力群,出版社:大牌出版,ISBN:978986579738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